風水居家設計風水居家設計首頁 > 服務範圍 > 風水居家設計

風水居家設計

好的風水 趨吉避凶 納福招財

服務區域:台北市、新北市

開門見煞?橫樑壓頂?柱角沖射?
您的房子有難以解決的格局問題,還是各式風水禁忌考量,
設計師巧手一揮,立即為您排憂解難

居家風水是一般人相當在意的,但不需怪力亂神的迷信,而是要從一個統計學、環境學的角度來面對。像是隔間不良會阻礙空氣流通,人住在其中一定受影響;或是細微的家具擺設角度,讓動線不佳造成情緒困擾等,設計師也會將這些因素考量進去,絕不單純跟隨流行。甚至於還有綠建材的使用、特色家具開發、居家安檢等,也都會在不久的將來達成。

 

許多人都想用室內裝修來改善自己的居所,無論新的還是舊的,但如何設計才會增加房子的福德?用傳統的風水之技未必有效,只有用設計者的智慧福德打開空間的氣靈,才可緣得富貴與美好,而福德能量有多少,富貴就開啟多少。

 

中國人講一命二運三風水,唯有風水是可以稍作掌控並加以改變的。辛辛苦苦攢錢買了新房子,總不能因為一些格局問題、位置問題、座向問題等等,讓自己與家人的未來變得無法預測。許許多多的風水禁忌,其實只要設計師運用一些技巧,再加上對於風水常識的掌握,很多的困擾馬上就可以迎刃而解。

服務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