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專區 - PanaHome首頁 > 品牌專區 - PanaHome

panahome_logo

公司服務理念

打造舒適的生活、呵護地球的未來。

PanaHome為家人實現生活夢想,打造滿足一生的環保居家。
以安心為基本訴求,珍惜每一天的舒適與歡樂。
同時,遙望地球的未來,凝新追求能與環境共生的綠建築。
Panasonic集團住宅公司,以先進的環保性能、
豐富的技術經驗以及優異的設計能力,
精心打造每一棟環保創意的家。
PanaHome以智慧實現能源生程及減低CO2排放量的「環境價值」,
創造能長久舒適居住的「資產價值」,並細心呵護家人間的幸福牽絆。
環保創意綠建築讓生活充滿喜悅,提高您的「生活價值」。
每天的舒適生活,與環保息息相關。環保創意的家,
即是守護家庭生活與呵護地球未來的約定。
圖片

服務理念Concept guide

能源生成 陽光、微風、綠意相伴
堅持優良的空氣品質 讓家人的幸福聯繫
永保如新的美麗外觀 快樂環保綠生活
彈性對應生活型態變化  

公司簡介

PanaHome位於台灣的「住宅」事業公司(住宅大樓、獨棟別墅的內裝設計、施工),於2010年3月創立「台灣松下居家內裝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9月設立綜合營造業(甲級)事業公司「台灣松下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從企劃~設計~施工(建物+內裝)~到售後服務,皆可由PanaHome集團提供一貫化全面服務。 同時結合Panasonic集團的綜合能力,致力為台灣貢獻心力,提升事業的發展。
PanaHome最重視的是深入理解每位顧客個人的夢想,並竭盡所能地協助顧客完成最為理想的居家環境。在打造居家環境時,我們會與顧客同心協力,站在顧客的角度,發揮專業技術,協助顧客實現夢想,並一同分享整個打造的過程。 即便是在交屋之後,仍會在顧客身旁終生相伴,守護聯手打造出來的居家環境,使家族的夢想永遠發光。 對於未來的居家環境,相信每個人都冀望能帶給家人健康及居家安全,並守護寶貴的地球環境。 正因為如此,台灣松下營造積極致力於開發節能環保及回收利用等創意,活用其成果,以打造有益於人類及地球的「環保創意居家環境」為己任。 活用Panasonic集團的綜合力,

一貫化系統流程

日式簡約風格 - 台中J公司

巧思童趣‧繽紛夢想 - 新埔林公館

打造現代日式簡約風格的居家環境 - 竹北名銓建設

宛如置身於高級飯店般的開放空間 - 新莊謝公館

專屬您的無毒環保夢想家 - 三峽濟弘建設

極簡約 表現自我 - 大直鄭公館

融合森林感的自然禪風 - 淡水陳公館

營造小坪數大空間 - 桃園洪公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