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搬家服務優質搬家服務首頁 > 服務範圍 > 優質搬家服務

優質搬家服務

優質搬家 全方位安心服務

服務區域:台北市、新北市

搬家已經夠辛苦了,找搬家公司服務,千萬別變成了花錢找罪受

許多人在面臨搬家時都很困擾,不知該找哪家比較妥當,坊間有經常有惡質搬家公司坑殺客戶的新聞出現。有的是只透過電話或網路隨意報價,到現場之後再以各種名目加價;有的是在搬運過程突然停車要求加價,不然就不願再搬;有的對搬遷物品不做防護直接上車造成碰撞損毀,或是以髒亂不堪的紙箱或是布條粗糙的包覆。

 

選擇搬家公司時須了解該公司的服務過程,是否有到現場實際估價,確認搬出及搬入地點,確認要搬遷的物品種類及數量,確實簽訂契約讓價格透明用以保障業主權益,在契約中明確載明車輛數以及是否需要包裝材料。

 

永慶嚴選優質搬家公司,不僅能滿足客戶需求,更能讓客戶確實感到安心的全方位服務。永慶嚴選搬家公司確實遵守對客戶的三大安心承諾,更因為獲得更多客戶的信任而更努力不懈。

服務項目

家庭搬家 企業搬遷 起重工程 精緻包裝
三大安心

1價格安心
現場實地勘估顧客搬家需求及提供估價,避免雙方認知落差,保障雙方利益。完全依照合約內容金額服務,絕無中途加價情事。

2契約安心
合約內容詳細記載搬運時間、地點、搬遷物品數量、計價方式、理賠原則等,確實保障客戶權益。

3服務安心
免費提供顧客全新包裝材料,打包免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