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消毒服務首頁 > 服務範圍 > 清潔消毒服務

清潔消毒服務

清潔消毒 環境衛生的好幫手

服務區域:台北市、新北市

現代人平日朝九晚九 居家清潔工作早已成為生活上的負擔
專業人員清潔服務 不僅省時省力 更是居家環境衛生的好幫手

清潔消毒服務已經從過去臨時一位歐巴桑打掃進化到現在是一整個專業團隊提供完整且全方位的服務。不少客戶所需清潔服務頻率更從半年甚至一年委外一次,提升至現在每周固定進屋整體清潔。清潔服務也已經不僅僅侷限在「打掃」而已,小從除塵螨大到地板打蠟,專業的清潔服務團隊都能依照客戶需求進行調配。

 

選擇好的清潔公司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該公司是否正派經營、該公司服務人員是否受過正式專業訓練。因為清潔人員進家門後若無法提供優良的服務,不僅無法滿足客戶的期待,更有可能因為清潔人員不良的習慣導致客戶權益受損。

 

永慶嚴選優質清潔服務公司,所屬員工不僅接受完整專業訓練,更定期進行健康檢查,確保能提供給客戶不只是安全的服務,更是專業、安心的服務。

服務項目

居家清潔保養 辦公室清潔保養 裝潢後細部清理 空屋清潔打掃 地板打蠟 除塵螨服務 消毒除蟲
三大安心

1專業安心
提供服務人員均經過包括本職學能、職場倫理、法務宣導、勞工安全等專業訓練。

2環保安心
全程使用符合環保標章清潔劑、設備,符合高標準法規檢驗,提供最優質的清潔服務品質。

3健康安心
服務提供人員均經健康檢查合格,無傳染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