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齡通用住宅全齡通用住宅首頁 > 服務範圍 > 全齡通用住宅

全齡通用住宅

全齡通用 家倍幸福

服務區域:台北市、新北市

全國首創0~99歲都適用的通用設計規劃
提供您住居生活可長可久的完善解決方案

全齡通用住宅是近年來新興的住居熱門議題。小孩、孕婦、老人、傷患乃至身心障礙者都是空間使用的弱勢,在身體狀況暫時性或永久性退化時,平時慣用的環境也會變得障礙重重。然而,每個家庭成員都是居家空間的當然使用者,現在家裡沒有老人、小孩或孕婦,不代表不久的將來就沒有,空間設計元素當然也就必須同時考慮現在與未來,全齡通用住宅設計的重要性也就不言可喻了。

永慶以品牌號召到一群重量級的設計師,未來朝著更「大愛」的精神擴展服務的業務,包括現在已經開始進行的「通用設計、全齡住宅」,也就是能為所有人使用,包括老人、小孩與身障者。尤其目前各國都有人口老化的狀況,未來居家空間設計,勢必要將這一塊考慮進去,但這不是表面上做個斜坡或扶手就解決的事,而需要整體規劃,讓人居住其中感到安全、舒適、便利。

服務項目

全室通用住宅空間規畫施工 局部住宅通用空間規畫施工
四大安心

1服務安心
裝修服務團隊皆具備內政部營建署核可之室內裝修營業登記許可、室內設計或裝修證照,有合法執照的廠商可避免無謂的裝潢紛爭。

2建材安心
裝修服務團隊須遵循永慶所建立的各服務工項安心標準,建議顧客使用健康、安全、防火、防焰及防腐之建材,保障居家生活、健康與安全。

3契約安心
裝修服務團隊需與顧客簽訂合理詳盡的契約,施工過程依約服務,不得巧立收費名目。

4施工安心
完善的履約保證金制度,確保所有服務廠商確實履行合約。